国际商学院“放飞梦想 成就未来”梦想公开课系列报道(三)

国际商学院2023-10-27访问数:13

年一代有本事,有责任,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而梦想,决定了一生的发展方向。国际商学院于2023年10月24号教学楼12-305开展“心中有梦,远又何妨”梦想公开课,国际商学院青年学习社副社长吴祥铭担任主讲人。

梦想,既是对未来的期许,也是对现在的鞭策。吴祥铭同学首先以霍金、梵高实现梦想为例,向同学们发起“人为什么要有梦想”等一系列问题,引起同学们对此展开热烈探讨

课堂上,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回答问题。吴祥铭同学再次发问梦想的意义,以及现阶段大学生如何付诸实际行动实现梦想,由此引发同学思考。

接着吴祥铭同学从如何实现梦想和怎么做两个方面告诉我们,大学生需要先了解自己的能力,再确定前进的目标。大学生只有确定自己前进的方向,才能根据情况进行奋斗。

本次梦想公开课让同学们对梦想有了更贴切的理解与感悟,同学们热情饱满,无不体现积极面前未来的精神面貌

有人说,梦想是前行的动力,推动我们不断前行。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我们的梦想应该与国家的梦想相结合,与时代的梦想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与党同行,为国争辉。(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姚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