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 深化调研 传承基因——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东山宾馆党支部共赴雕花楼参观学习

国际商学院2023-10-26访问数:12

20231025日,国际商学院的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东山宾馆与东山雕花楼景区进行党建共建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加强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和党建共建单位的联系

教工党支部一行在乔桂明教授和牛伟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东山宾馆进行参观调研,东山宾馆党支部表示了热烈欢迎,党支部副书记带我们参观了酒店后安排了在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乔桂明教授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关心学生在岗位上的实际情况,鼓励学生认真工作,多多积累经验。学生们也表示在岗位上能够学习到很多课本之外的知识,对自己的今后的发展也更加明确。乔桂明教授对东山宾馆能够给予学生锻炼的机会和岗位也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今后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参观调研完东山宾馆之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一起参观了东山雕花楼风景区。东山雕花楼,是一座典型的江南园林建筑,以其精湛的雕刻工艺和独特的山水景色而闻名。党员们在专业导游的陪同下,参观了楼内的雕刻艺术展览,了解了苏州传统工艺的历史和发展。党员们纷纷感叹这些细致的雕刻作品所蕴含的深刻文化内涵现场感受“香山帮匠人”带给我们的心灵震撼,领略地方建筑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传奇。

参观活动中,党员们对景区内有意思的景点纷纷拍照留念。党员们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党建工作的紧迫性。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希望国际商学院的教工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力量。国际商学院 王昊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