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立刚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2023-10-27访问数:13

20231026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立刚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邹学海、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夏亦晗和学历科高翔科长进行了接待

邹校长代表学校对于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在校生分布情况、继续教育的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与基本构想。继续教育学院夏亦晗对我校的专接本、自考助学发展情况、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方面向于副院长进行了情况汇报。


于院长对我院在自考助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按照江苏省教育厅、考试院和苏州科技大学对自学考试本科助学班的最新规定进行了政策的传达和解读,对助学本科办学提出了要求,希望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学院能够总结经验,在高质量办学、学生通过率和教学管理上按照要求做好本科班的管理,更好的服务学生。并表示未来苏州科技大学与我院在继续教育领域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办好自考助学本科班,打造样板,形成品牌,携手打造新项目,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也为我院继续教育学历提升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