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民办高职院校“四校党建联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2023-10-26访问数:24

10月24日,南京民办高职院校“四校党建联盟”: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丁全、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翟天灵、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蒋云尔、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雷等一行10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薛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邹学海以及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薛辉对南京民办高职院校党委书记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党建领航聚人心,融合赋能促发展》为题,重点围绕强化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固本强基,推进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推进党政协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薛辉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此次交流,对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南京民办高职院校“四校党建联盟”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各校党委书记分别发表交流讲话,就民办高职院校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特色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对学校办学特色和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共同提质谋发展。(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