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六届二任学生组织换届仪式圆满落幕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3-10-25访问数:12


20231018日晚18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六届二任学生组织换届仪式在行政楼215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赵雪飞、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吴敬德、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换届仪式旨在传承优良传统,激发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赵雪飞讲话

在活动现场,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赵雪飞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学生组织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一届学生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同时,赵书记还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赵雪飞、吴敬德老师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六届二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郑嘉毅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学生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六届二任青年学习社社长吴国彬在发言中强调,青年学习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资源和机会。此外,青年学习社还将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积极地推动校园文化的多样化。

六届二任艺术团团长邱姗姗在发言中提出,艺术团将积极开展各类文艺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同时,艺术团也将加强与其他学生组织的合作,共同举办更多有影响力的活动。

    

分团委指导老师吴敬德做总结讲话

最后,我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吴敬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他还强调,学生组织要始终坚持以同学们的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六届二任学生组织换届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正式成立。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工作将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