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交流—苏州三六六集团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3-10-25访问数:11

          顶岗实习是学生从校园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随着市场对人才需求不断变化,岗位竞争尤为激烈,为了帮助学生了解最新就业信息,更好的规划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近阶段,艺术与建筑学院邀请了十余家校企合作单位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交流。

1024日,苏州三六六集团董事长周杨海、人事总监裴玲萍一行莅临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艺术与建筑学院,为影视动画、视觉传播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工程造价等专业的学生做《数字时代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规划》就业信息交流分享。学院院长王雨中,副院长张斌、江水明陪同并参加。孔庆婷副院长主持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周杨海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苏州三六六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岗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前景,深入浅出的讲解“努力多一天、幸福多一天”的企业文化,使学生对这家在艺术教育培训、文化创意设计、影视动画、新媒体等综合性发展企业有了全面的了解。

现场,周董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回答学生们的问题时,他以自己的丰富经验,就行业趋势、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还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求职建议,比如如何写简历、如何准备面试等等,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准备。

最后,王雨中院长讲话。他说苏州三六六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尤其是对年轻人才的关注和培养。此次苏州三六六集团就业信息交流分享,正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需求,检验自身专业技术能力的重要机会。希望同学们感恩企业带来的交流指导和实习岗位,也希望艺术学院和苏州三六六集团继续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为艺术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对市场就业信息和企业岗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帮助他们提升了自身的职业素养和求职技能。相信学生们收获颇丰,对未来的职业道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艺术与建筑学院融媒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