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

教务处2022-12-31访问数:12

1228日上午,学校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在线举行。陈家颐副校长,黄兴校长助理,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家颐副校长主持。

教学工作总结会会场

首先,教务处陆霞处长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和常规教学等六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2年学校教学工作,简要介绍了学期结束和假期培训工作安排。

教务处陆霞处长汇报

其次,各二级学院交流分享教学改革和特色创建方面的经验。2022年,我校各学院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省名师工作室、市级优秀教学团队等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提升。会上,还公布各学院申报2022年度“教学特色建设奖”的评选结果。

各二级学院交流

各学院“教学特色建设奖”奖牌

最后,陈家颐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党政班子正确领导下,教学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团结一致,相互协作,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教学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教学工作要以贯彻国家职业院校教学标准为契机,抓好贯标试点专业,在创新培养模式、深化“三教”改革、强化科技服务、完善质量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教学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力求扩大服务覆盖范围,增强服务指导能力,提高师生对教学服务满意度,做教学高质量发展的追梦人和守望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