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资助帮扶活动

信息与软件学院2022-12-14访问数:11

近日来苏州城内气温骤降,冬意渐浓。为切实帮助贫困学生抵御严寒,响应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号召,让贫困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29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宿舍四号楼4502活动室开展“寒冬送温暖”资助帮扶活动,在信息与软件学院辅导员马云昊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志愿者们12名贫困学生代表送上冬季慰问品,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信息与软件学院辅导员马云昊老师向学生们转述了128日徐子良副校长在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资助帮扶活动的活动现场向所有学生传达学校对学生们的关心,注意个人保暖,注重锻炼,增强体质,勉励大家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的养育、学校的培育和社会的关爱。之后,辅导员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激励学生心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提升自我,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勤勤恳恳,深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志存高远,努力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为贫困生发放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品,切实做到精准发放。受助贫困学生代表纷纷感恩给予学校的帮助,用实际行动来感谢这份恩情,用青春的活力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大学生。

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我们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理念,扎实推进各项资助工作,推动学生资助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本次活动鼓励贫困学生以勤恳的态度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信息与软件学院 马云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