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辅导班报名的通知

教字〔2022〕149号

教务处2022-12-07访问数:13

各位同学:

按照往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考时间,2023年上半年等级考试将于3月底举行,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强化考前实操训练,信息与软件学院现面向全校组织本次考前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班的报名

1. 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12月6-2022年 12月20

2. 报名对象:已修过计算机基础课程且未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项目)的学生

3. 报名方式: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二、辅导班的收费

1. 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备案标准进行收费,各位同学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辅导班报名,本次辅导班设12课时,合计96元。

2. 缴费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图1)领取校园卡,在缴费大厅---->我的缴费单中,选择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学院2022-2023学年计算机培训费(图2)进行缴费报名。

   

                                                                      图1                                                                           图2

3. 辅导班开班时间:

1)时间: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1-5周。

3)地点:具体开班时间地点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

三、辅导班激励措施

凡通过2023年3月份考试的学员,如考试成绩为优秀奖励100元/人

四、辅导班培训承诺

1. 本次培训全部选用最新等级考试题库,全程实操测试。

2. 全部选配经验丰富、考级辅导通过率高的教师授课。

3. 凡参加辅导班的学员,经过严格考勤,并参加2023年3月份等级考试但未通过的,可以免费获得辅导班直播课视频。

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与软件学院李凤盼老师,电话13771754039。

 

教务处  信息与软件学院

2022年12月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