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城派出所到我校调研安保工作

安全保卫处2022-12-01访问数:16

1129日,苏州市虎丘区科技城派出所丰昊所长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安保工作。邹学海副校长就我校目前申报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情况、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四防建设、重点人员管理、安保队伍的配备等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代表学校对科技城派出所一年来对我校安保工作,特别是学生报到和新生入学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丰昊所长在听取介绍后指出,目前国内国际形势复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要严格落实内部安全责任和安防措施,加强门卫安全管理,及时排除校园安保隐患,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丰昊所长表示,科技城派出所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我校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邹学海副校长和丰昊所长还就我校机关党支部与科技城派出所党支部共建工作达成初步共识。(安全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