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携手启航—艺术与建筑学院开展第二批新生入学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2-11-29访问数:16


初冬相遇,美好如约而至。1123日,艺术与建筑学院迎来了第二批270名新生,他们怀揣着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踏入期待已久的大学。

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艺术与建筑学院统一部署,上午8:30,我院第二批迎新活动在艺术展厅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与分团委组建党员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力军的迎新团队,有条不紊地开展接待工作。

第二批新生接待工作,新生是以班级为单位抵达一号门后,首先由每个对接组的志愿者们负责带领新生整队分批进入展厅进行新生注册。展厅内,辅导员老师们组织新生加入新生QQ群、登记个人信息,并告知新生及时查看群内老师发布的重要消息。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组织新生参观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新生们看到一幅幅、一件件精美的艺术作品时,由衷地说道:“ 这是一场有温度的艺术盛宴,我们非常幸运在刚入学的时候就能看到学长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让我们对艺术学院充满信心,也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充满期待。”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的沈妮同学说:“作为刚刚进入大专学习的新生,我会加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期待在三年之后能将自己的优秀作品呈现给大家,为三年的专业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下午三点,辅导员老师组织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班会,使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提升对大学的认识,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方超老师和李一帆老师对新生提出要求:“在大学里要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习惯、努力学习知识。希望每一位新同学在大学里努力耕耘、不断创新,珍惜大学的三年时光,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这次迎新生活动,充分展现了艺术与建筑学院的良好风貌,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一次让学生感受到艺术与建筑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2022级的新生在追梦圆梦的征途上一定不负韶华、奋力奔跑,取得新的辉煌。(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图为迎接新生进行信息登记、组织学生参观艺术展厅现场

图为辅导员老师开展入学教育班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