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2月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生重要须知

教字〔2022〕138号

教务处2022-11-28访问数:11

一、考试时间

B级考试时间:20221211日下午15:00-17:00

二、考前准备

1. 考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和学生证三证入场,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2. 考生须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文具。注意:不能用其他颜色笔作答,否则按违纪处理。

3. 听力考试试音:本次考试采用校调频电台放音,频率为FM 72.8兆赫。学校将于128日的中午1200-1400;下午17:00-18:00播放试音,届时考生可至考试所在的教学楼试听,故障耳机更换安排详见教务处网站通知。

4. 考前防护提醒:

1)所有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在考试前14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不接触有非低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2)所有考生提前申请“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3)凡有考前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出现标注*号的地区)或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解除集中或居家隔离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截止121109:00)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凡“苏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不得进入考场。

4)所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进入考场后除核验身份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三、诚信考试提醒

1.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的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2. 严禁考生将手机和带有存储记忆录放功能的电子设备及考试参考材料等与考试相关的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如果发现仍有考生持有严禁携带的设备,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规定,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3. 严禁拍摄与考试相关内容的视频或图片,更不得在考试前后在网上发布任何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微信微博等;严禁考试开始后考生擅自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将试题册或答题卡带出考场。违者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四、考生入场安排

1. 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2. 考生在教学楼西门排队入场时,必须出示两码(苏康码、行程码)接受检查,并接受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

3. 入场时间:

英语B级考生14:30前在教学楼西门处排队接受检查,14:30后各考场监考教师进行身份核验后,允许考生入场,15:00后禁止入场。

五、考试注意事项

1. 考生须按要求填涂试答题卡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2. 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3. 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4. 考生如需携带水杯进入考场,水杯必须是透明材质,且考试过程中,水杯不得放在试桌上。

 

 

教务处

2022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