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对省首批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2022-11-21访问数:14

为强化学校样板党支部建设过程管理,持续推进培育创建工作,11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党委工作部部长许秀银等一行来到艺术与建筑学院,对省首批样板党支部——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建平、副书记纪冰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兵等参与汇报交流。

党支部书记吴兵从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创建思路以及存在问题四个方面,通过PPT逐一作了介绍和汇报。

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对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在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党支部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作为省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要以七个有力为着力点,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明晰培育创建的思路和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建特色品牌的总结和凝练,形成党支部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抓好下一步建设工作,努力带动全校基层党支部工作质量创优。她希望,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及时帮助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大家对下一步的创建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学校党委将继续对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创建工作继续给予关心、关注和支持,力争如期建成全省首批样板党支部,为全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样板和示范。(党委工作部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