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诉求、暖心交流——国际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国际商学院2022-11-14访问数:11

全面了解师生对教学运行、人才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国际商学院于1111日下午在行政楼234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教学副院长牛伟老师、各系副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和教学秘书参加。两场座谈会均由牛伟院长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我院邀请了2122级各专业的26名学生代表参加。牛伟副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所愿为目的,是我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主要举措。座谈会中,广大学生代表针对各科老师上课情况、实训软件设备校园集体活动日常生活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踊跃发言、畅所欲言。针对各位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各系副主任和各专业老师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学院表示,会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和相关部门沟通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1 学生座谈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上,参会教师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逐一对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学生反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牛伟副院长一一记录这些问题,又重点围绕实践教学、教学安排等问题开展讨论,给出了解决参考意见,极力为老师在教学中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图2 教师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最终实现师生和学院整体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

(国际商学院 邱玮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