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趣味无穷—学校2022年趣味运动会热烈开幕

学生处2022-11-14访问数:1142

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全面发展,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11月12日,学校2022年趣味运动会在国旗广场热烈开幕。组委会顾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组委会主任委员、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教授,总裁判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高亮副教授,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鑫老师,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校团委副书记程前老师,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们和各参赛队运动员代表共计200人参加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正式比赛还未开始,赛场上已经热闹非凡。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10个团体项目比赛,分别为集体跳绳、袋鼠跳接力赛、五人六足、螃蟹背西瓜、同心击鼓、巨人脚步、无敌风火轮、步步为营、篮球3V3、拔河等10个项目。

徐子良教授为趣味运动会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他代表学校向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组织本届趣味运动会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赛的全体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并寄语全体运动员: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文明的风范更值得我们弘扬,它将展现我们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学子不骄不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示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遵循公平公开公正。

青春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启。赛场上,各项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同学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风貌。经过紧张、活泼和充满乐趣的半天时间,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团体项目比赛已经圆满结束。

本届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注重同学们的合作和交流,保留了体育的精神也增添了无限趣味。同时,既为广大热爱运动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推动了学校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氛围。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1

图为比赛现场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