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可阻“篮”——国际商学院3V3篮球赛取得佳绩

国际商学院2022-11-14访问数:11

  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全面开展,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国际商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并参加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2022年趣味运动会3V3篮球赛,本次篮球赛我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参赛。

1111日早上九点,来自六个学院的18支球队齐聚篮球场,篮球场周边围满了前来观赛的同学们,队员们各各摩拳擦掌,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开始,球员们在球场上凭借努力争抢篮板、突破上篮、精准投篮,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国际商学院一队和二队双双出线,和人文学院两支队伍共同晋级四强。决赛场上,队员们更是卯足干劲儿,奋力拼搏,现场气氛也是欢快而热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双方球员也越发地有活力,用自己的一次次拼抢篮板和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分数。

最终,国商一队惜败人文一队,夺得本次3V3篮球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国商二队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国商篮球的又一突破,也是学生们拼搏努力的结果,展现了国商学子团结奋斗、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我们展现出运动之美,传递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国际商学院 蒋运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