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马,不负韶华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2-11-11访问数:12

2022114日晚6,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12-508教室开展了第三次信仰公开课本次信仰公开课的主题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主讲人是来自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淑涵同学。本次信仰公开课旨在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

(图为金淑涵同学自我介绍)

此次信仰公开课围绕青马工程展开了演讲金淑涵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青马工程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大学生干部的各类能力,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为金淑涵同学发表演讲)

此次信仰公开课明确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广大青年思想活动的自主性、选择性、多变性和差异性明显增强,开展青马工程便有了十分迫切与必要的意义。

对于本次信仰公开课,金淑涵同学讲道:“我们都必须对社会承担一定的责任,时代不同承担的责任也不同。因此,我们需要认真努力的学习,将马克思主义思想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为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而不懈努力。”

(图为现场听课的学生)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了解到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并且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争取做一名无愧于自己、无愧于人民的马克思主义者和优秀中国青年。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2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