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团日活动

医学公共服务学院2022-11-11访问数:14

20221010日至114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对爱国主义的理解、认同和感悟,理解、领会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爱国主义在学生心中牢牢生根。

(图为学习“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多平台交流互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深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的部分重要论述,以及给青年学生的回信精神。增强学生对爱国主义的理解、认同和感悟。同时,团支部还组织学生观看《建国大业》《建党伟业》《长津湖》《我和我的祖国》《红海行动》等爱国影片。


图为观看爱国电影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对此还设置了评选,对各班活动氛围、完成度、学生参与率等进行综合打分,按照评分高低依次排序。2260药管32257托育3荣获一等奖,2256托育22255托育12250护理132246护理9荣获二等奖,2259药管22238护理12251护理142252护理152239护理22240护理3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不仅让各班团支部明白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还让各班团支部获得了许多新的知识与经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激励各班团支部在今后的班级管理、活动组织中更为积极活跃。同时也让其他同学学到许多有用知识,获得了更多的感悟。


(图为获奖大合照)

 “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新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富强梦的中坚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远大信念,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同学们更需深入了解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领悟党的精神,铭记党史,以历史中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立足当下,主动迎接挑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2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