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开展119校园消防安全教育

安全保卫处2022-11-09访问数:15

今天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防患于未“燃”的意识,保卫处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举办了一场极具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

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在校生活的一个重要场所,而宿舍消防安全是平安校园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天中午,保卫处组织消防志愿者在新校区宿舍开展宣传,组织各学院学生进行灭火器实操培训。

学校保卫处还在新校区宿舍醒目位置摆放了消防宣传海报,消防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单,通过消防答题二维码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保卫处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服务师生任重道远。保卫处将以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为基础,时刻将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竭力为同学们打造平安宿舍与和谐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