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赛

学生处2022-11-01访问数:22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的成才观、就业观和人生观,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我校1026日下午在实训楼B301智慧教室举办了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赛。比赛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全体老师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一起参与评选,各学院共有70多名学生参与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前期由各二级学院先行初赛各推选出1名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校赛。选手们现场通过生涯规划PPT展示,从各自所学专业,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环境认知等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及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精彩展示。评委们根据生涯报告及现场展示对选手进行提问并给出意见。选手们目标明确、思维清晰,充分展示出现代大学生志气高昂、筑梦青春的风采,现场观摩的学生认真听取选手们演讲并发出阵阵掌声。通过选手们的展示和角逐,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的郭欣豪同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张甜甜同学、国际商学院储嘉俊同学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同时这三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复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大学生未来的人生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此次比赛旨在普及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明确职业方向。提高大学生的学习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从而增强就业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21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