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人事处2022-10-18访问数:33


10月12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会议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2年学校申报高校教师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以及其他系列中级资格且通过学科组评议的人员进行评审。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初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龚三琼介绍了本次职称评审工作的申报情况、前期准备和评审要求,总结了近几年学校中、高级职称评审所取得的成果及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将充分听取各单位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职称评审工作。副校长张建初要求各位评委在评审中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审阅评审材料,做到客观准确、公正公平。随后,各专业学科评议组组长对评议过程及学科评议结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委员仔细审阅了学校26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充分肯定了申报人员的工作和科研成果,并结合申报人员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改进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之后,进行了评审并投票,今年共26人通过学校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9人。


最后,校党委书记薛辉对评审工作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职称评审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流程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有效落实。职称评审事关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直接影响到学校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培养力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突出教学质量、教学效果在职称评审中的重要性。同时,各单位要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宣传,让广大教师了解职称评聘政策,营造职称评聘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教师提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逐步优化学校的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学校评审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职称评审工作,并根据2022年学校职称评审办法及资格条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职评政策和资格条件。

本次评审结果已按规定程序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