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对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2022-10-14访问数:90

     1014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一行五人在市、区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对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学校校长朱秀林党委书记薛辉、副书记徐子良、副校长王凤英、副校长邹学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针对校园核酸采集点设置、校园隔离点、防疫物资储备、校园人员佩戴口罩、医疗废弃物处置、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地方进行实地走访、查看、询问,并提出宝贵的业务指导意见。督查组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学校将在此次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校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