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教字〔2022〕104号

教务处2022-09-21访问数:14

学校各部门

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22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924日、925进行。现将我校组织本次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考试时间:924日、925

考试地点:15号楼实训楼A102A201A202A301A302A401A402A403A404A501A502A503A504B205B206B302-1B302-2

每位考生具体的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所有考生提前40分钟至实训楼西门(近二食堂)排队入场;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统一从东门(近国旗广场)有序离场。

考试及防疫工作要求

1.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军人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位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其余物品一律不准携带。

5.考生答题结束后,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由监考人员确认后,方可离开,否则后果自负。

6.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违反考场规定处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7.其他注意事项、《上机考场规则》、《考生须知》、《违纪处罚暂行规定》等请参见附件。

、其他说明事项

如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考生可于考后2天内向考点申请退费,请相关考生主动与学校联系,按学校要求提交退费申请和有关证明材料。

教务处

2022920

附件1:考生名单及考试时间地点安排.xlsx

附件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

附件3:上机考场规则.doc

附件4:考生须知.doc

附件5:违纪处罚暂行规定.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