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峰

人事处2019-06-07访问数:1388


李月峰,男,1981年7月生,副教授,软件设计师电子信息技术工程师。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

2004年7月毕业于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2013年6月毕业于东南大学软件工程学院,获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参加工作,就职于欧特克(中国)有限公司从事Autodesk Inventor产品的研发工作,2007年进入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08年起任江苏省重点专业——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近几年主持参与了省、市、院级各类课题13项,在省级期刊发表科研、教改类论文10余篇,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主编或副主编参编教材3本,校本教材2本,获各类奖项10余项,其中省、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院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