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兵

人事处2019-06-06访问数:992


吴兵,女,1980年11月生,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共党员,副教授、工程师。现任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于2007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长期从事UI设计、多媒体技术等专业方面的教学和实践工作,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近年来个人以及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赛事,多次获得奖项;多次评为市优秀党员,校优秀班导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年推荐本支部参加省委教育工委“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

近年来发表教改、UI设计类论文5篇,编写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3本,完成课题6项,科研项目3项完成UI设计项目开发7项。其中参与开发的苏州奥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淘职部落”APP项目于2015年3月发布,投入正常使用;2017年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完成横向课题“移动物联网智能监护工作站界面设计”;2017年参与伽燃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开发“东菱科技公司官网”网站建设,已经投入使用

自任教以来,教授课程Photoshop图像处理Coreldraw矢量绘图Illustrator矢量绘图Flash动画基础图形设计”、计算机基础非线性编辑多媒体技术等十门基础课和专业课。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专业培养方案,在教学中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其中“Photoshop图像处理课程的改革与实践”获得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