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

人事处2019-06-05访问数:1105


刘洋,女,1982年12月生,宁夏固原人,讲师,现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专任教师。先后于2005年、2011年在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

曾主持并参与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课题、苏州拉斯维加斯net5357主页网站网址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等多项课题。曾获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技术论文比赛二等奖,“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论文组二等奖,院级“精彩一课”一等奖,“优秀教职员”等荣誉和称号。在多家省级期刊及学报发表论文《基于慕课的翻转课堂在高职公共英语教学中的应用模式探究》、《浅析弗莱的神话原型批评理论》、《浅析波特的<被遗弃的威瑟罗尔奶奶>中的召唤结构》及《纳博科夫<微暗的火>的互文性解读》等。研究领域:美国文学、英语教育与教学改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