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8-12-03访问数:603

        随着2018级新生的到来,信息与软件学院新学期教学进程也逐步开展起来,学院坚持党政结合的工作指导方针,从新生注册到入学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并于9月3日开展了新生入学的第一堂专业介绍课。

        我院在9月6日——9月8日分别以软件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群为主题开展了8场新生的专业教育,通过各教研室主任的详细介绍,让新生们更准确、全面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就业前景。课堂上各教研室主任还解答了新生对于专业的提问与疑惑。

        信息与软件学院致力于培养掌握计算机软件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具有软件技术的基础知识和技能,能在计算机及相关领域中从事系统软件、应用软件的研究、设计、开发、维护和管理的高级软件技术人才。培养的学生具有坚实的应用软件系统设计与工程开发的能力,能适应现代信息社会对软件技术人才的要求,适应未来软件技术学科发展及应用的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