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国际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

国际商学院2018-12-03访问数:657

96日上午9点30分,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准时开讲。

课堂上,工商管理系主任、特聘教授罗正英教授以“如何学习与学了干什么:人文漫谈”为题给本系新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演讲中罗教授高瞻远瞩,以巨人集团的发展历史为导入,引导学生从学习环境、大学学习目标、学习方法、成人成长成才路径、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策略等方面全方位解读大学教育的目标及价值所在,为学生勾画了一个美好的蓝图,并提出了对大家的美好期望,期待新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了去实现自己的宏伟蓝图。演讲全程学生们也给予罗教授积极的回应,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与罗教授交换联系方式演讲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由于学生的热情互动,罗教授的演讲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现场效果十分热烈。希望同学能永远记得今天的激情,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

下午,工商管理系进行了入学教育第二讲。由系副主任陈莉崟老师和电子商务专业丁丹老师为本系新生进行了校园适应性教育,并针对学校双证要求对新生进行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考试及专业技能大赛介绍,帮助学生熟悉校园环境,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并积极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目标。(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返回原图
/